close

\

  雖然做了被嚇呆的準備,但看到馬爾代夫,還是被嚇呆了。

  美麗一定是有罪的,我想。爲什麼,在看到馬爾代夫的一剎那,忽然就想流眼淚?這種地方,真適合失戀了、熱戀了、死了、活了或者根本就想逃離死纏爛打的人們。

  失戀了,理想被現實擠壓得粉碎。破滅就破滅,我卻偏要選擇完美。手裡哭濕了一堆紙巾,搞定一張機票,我要實現小朋友麥兜的理想——我來了,馬爾代夫。

  藍到骨子裡

  馬爾代夫有1190個小島,多得讓人害怕,一個連著一個,彷彿時光的無窮。透明的天、透明的海和近乎讓人害怕的藍,三個小時的時差對於這「純 粹」來說根本不算什麼。我走在軟軟的沙灘上,回想起少女的二十歲。我從沒見過這麼美麗的海灘,腳踏上去的剎那,居然有與它做愛的感覺,真是無比奇妙。

  不,這還遠遠不夠,海邊淺灘裡的水才是最致命的。我懷疑它擁有驚人的殺傷力,可以讓人沉迷,或者留戀在此不願回去。透明……還是透明,魚伸手可 得,一個小島又一個小島。沒有污染,只有藍天、大海和沙灘,還有海邊200多平米奢侈的木屋。屋裡的床距離浴缸足有40米,樓梯直通海裡,成群的熱帶魚在 屋下閒遊。看著鏡中的我,覺得自己此時猶如閒雲野鶴一般。

  失戀?去他的吧,這美景才更令人欣喜;用「美輪美奐」根本無法形容。我脫掉寶姿,只穿三點式,甚至想:愛誰誰!這樣的良辰美景,不拼得一醉,就是對不起自己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更多旅遊諮詢盡在utravel旅遊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馬爾代夫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